武汉传媒学院行政工作例会制度

时间:2017-10-13来源:NULL

 为促进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有序实施,检查、督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和任务完成,确保实现年度工作目标,根据学校工作实际,现建立学校行政工作例会制度,具体事项如下:
一、行政工作例会每月底召开一次,时间定在每月最后一周周二下午。因特殊情况会议不能如期举行时,由学校办公室协调并另行通知开会时间。
二、行政工作例会由常务副校长召集和主持,若常务副校长因故不能出席,可委托其他副校职领导召集和主持会议。
三、常务副校长、其他副校职领导、学校各职能部门/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其他列席人员根据工作需要由会议主持人确定。
四、学校办公室负责行政例会的会务工作,包括准备会议有关材料、通知与会人员、做好会议纪录等。
五、行政例会的主要内容如下:
1.各部门/单位汇报本月主要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及下月工作要点;
2.校领导讲评工作;
3.工作研讨与交流。
六、相关要求:
1. 各部门/单位主要负责人会前要做好必要准备,汇报务求内容详实、具体,有重点,有思路,有数据,简明扼要,言之有物,时间不超过五分钟。
2. 对校领导在讲评中指出的问题,相关部门/单位应根据工作实际,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,并纳入下月工作计划。
3. 会议涉及到的主要工作事项,由学校办公室负责督查、督办。